T^T

世界就是一张巨大的床

就是说怕他挂人所以俺先下手为强


事情概括一下。6月14日晚上7点左右,当事人我和朋友在云野聊天,冒出来个四翼的看上去像萌新的人,上桌前面问题不大日常问候,后面就开始吐槽白枭,并表示自己差百分之二十进度也能拿白枭


如果你说他丑,我脾气不会那么冲,但是你非要呕一句我是真的接受不了,请你也想一下喜欢白枭人的感受


并且如果你说你也能拿白枭这句话属实,那你就并不是完全萌新,而是能分辨部分是非,那你说出这句话就是错上加错


总之,我不管你是真萌新还是装的萌新,你这几句话真的很伤人,那位白枭还在一直表示没有关系让我们继续聊,还主动弹琴缓和气氛。如果你非要说我们建模歧视的话我也没办法(图都贴出来了,码掉的是我给好友的备注)

评论(166)

热度(20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